李十一

全部文在微博→我是李十一阿

emmmm情况是这样的,前阵子有个小可爱做了一个关于我的问卷调查,今天她把结果汇总给我看了,我真的挺感动的。一直以来写魔教文学也是我非常喜欢也非常开心的一件事,每次收到稍微长一点的评论都很激动。然后今年我六月份就毕业了,之前也实习了几个月,我一直在平衡工作和摸鱼的时间,这期间写了霸道军阀的小娇僧还有霜花店,特别是霜花店,是在我实习最痛苦最迷茫的时候写完的,我自己写完也很庆幸文章没有沾上我的负能量,而且还有挺多人喜欢的。原本打算霜花店是最后一篇文的,所以写的也用心,但是后来集训的时候,晚上又没有那么忙,脑洞一开就忍不住想写,而且也会收到催更[并不简单],就又写了金主爸爸。后面集训收尾,就特别忙,一直也没有新文产出。然后今天是我第一天正式入职,去了一个比较好,但是会比较忙的工作单位,今天是6.20下班的,可能会是最早的一次。说这么一堆乱七八糟的就是想说,你们的喜欢我收到啦,我真的很喜欢东方神起,很喜欢浩珉,工作的原因我不会像之前更新那么快了,说实在的我挺愧疚的,因为好多人说喜欢我是因为我更得特别快[允悲]有时间我还会写的,我这个微博本来是很少更写文之外的东西的,但是以后可能会多发一点脑洞[允悲]说出来还是挺忐忑的,问卷里好多条评论说希望我一直写下去,我没更新的时候会经常刷新我主页。我一直在尽力抽出时间摸鱼,毕竟我真的很喜欢浩珉。哎,我会继续努力的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东的road!感恩看到这里的大家,搞魔生涯幸甚有你们[心][心](这是一段毫无文采的碎碎念)

评论(15)

热度(33)